别岁

崩坏童话(番外)

         总之,太宰治和中原中也happy  end,森鸥外很高兴的在家宴上让人开了几瓶他的藏酒,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在打闹中一些东西也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即使结婚了,太宰桑也依旧没有放弃自杀啊。”中岛敦感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对太宰先生有什么意见吗人虎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明没有这么说啊!芥川你怎么回事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杀是当然不会放弃的。”太宰治搅拌着面前的咖啡,道,“这是我的爱好,敦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爱好,给我改!”

       太宰治吐舌:“才不要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关系很好。”兰波道。魏尔伦紧挨着兰波坐,尽职尽责的执行作为一个人形壁炉的义务。

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晚上好——”果戈里拉着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手,出现在餐桌旁,“我和陀思来送个新婚礼物。三份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我和坡还没有结婚,至于敦君和芥川君——”江户川乱步察觉到了危险,对果戈里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谁?!”中岛敦瞪大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冷声道:“我才不会和愚蠢懦弱的人虎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话我原话奉回,芥川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,好可惜,是吧陀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新婚快乐,太宰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没有你的出现,我会更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礼物送到,各位用餐愉快~”果戈里打了一个响指就又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貌似什么都没有发生,餐桌上很快又吵闹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看着他们,和福泽谕吉碰杯,笑着道:“这样的日子再好不过了,对吧,福泽殿?”

        福泽谕吉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太宰,起来,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有些头疼,觉得有好几个人在耳边大叫,迷迷糊糊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七个中原中也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:!

        魏尔伦知道这件事后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:“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拼命忍住了杀害亲哥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核谐的一天又开始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一只沙雕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